Monday, November 21, 2016

Vince Villa 度假屋

大山脚原来有那么美的地方!
在大山脚St Anne旁住宅区里,有一家设计独特且自然清新的Vince Villa度假屋。
无论外观或内观都让人觉得自然温馨,外观没有大招牌,极为低调,而木制的家具和门窗设计让人觉得舒适自在。
度假屋里的房间以花朵命名,每一间房间都有不同花语和个性。
例如:Begonia, Daisy, Erica, Holly, Iris, Jasmine, Kennedia, Lotus, Marigold, Snowdrop, Rose, Windflower, Orchid, Poppy和Vince.
尽管这里有16间房间,可是丝毫不觉得有压迫感或阴暗。房子利用许多小技巧让阳光进入室内,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明亮开敞。
户外的空间有餐厅和巴厘式小亭子,约三五好友来到这绿意盎然的环境里,最舒适最写意了。
Vince Villa
地址:2A.Jalan Indah,Taman Bukit Indah,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
电话:012-4236668/04-53801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