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Mon Délice Patisserie

Mon Délice Patisserie
相信如果有吃过这家店的蛋糕都会赞不绝口和强力推荐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这里的蛋糕实在是太好吃了~~!这里的
Tiramisu还有芒果蛋糕是这家店的招牌蛋糕呢~~如果你是喜欢橙的味道的朋友们,那么你可以尝试这里的Valencia哦~~师傅是用新鲜的橙汁为材料,橙香味十足,很是好吃~~
如果你想要订生日蛋糕的话也可以到这来哦~~很多槟城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到这家店来订生日蛋糕呢,老板会尽量满足你们要的款式呢~~!喜欢吃蛋糕的朋友下次一定要来这试试看哦~~
地址:36,Jalan Servis,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电话:04-226 4394
营业时间:11am - 7:30pm(星期二至六)/ 12:30pm - 6:30pm(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