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Tomyam Noodle Restaurant

连续几天假期,也相约了2位美食姐妹淘一同跑上来 serendah 一日美食旅游。抵达万绕距离不到半小时就有一间靠近河边, 因为没有招牌所以据道地居民称呼为 : #河边tomyam饭店
他们的招牌必点的菜肴,就单单这6样菜色它也会足够令你 "食过翻寻味"..
●泰式鱼
●招牌炸鸡
●泰式豆腐
●海鲜炒臭豆
●泰式玻璃鸡脚
●tomyam海鲜汤 等等...
点了碗六味糖水先,里头有荔枝,芋头,番薯,仙草等,糖度刚刚好。配料可不是少的咧!
点解每个顾客都会点招牌炸鸡,它经蒜蓉、五香粉、姜等调味腌制过的鸡肉块, 大火炸出来特别香,重点就是那些已炸过的蒜粒 拼同炸鸡肉块一起吃的话更好吃呢。真的有发现,这碗海鲜东炎汤 和 炒臭豆里头都超多佐料的有虾、苏东、鸡肉、鱿鱼等,无论是冬炎汤 还是炒臭豆都好好吃 而且辣度都是刚刚好的呢..
泰式玻璃鸡脚, 泰式豆腐 ,泰式鱼...它们绝不输及泰国餐厅的哦.. 还很有水准尤其那泰式鱼, 把鱼只炸至金黄脆身 再淋上那泰式度假酱料 还铺了一些九层塔 真的实在太搭了..
(写完了还是在想念着) 😂😂
(个人口味分享)
Tomyam Noodle Restaurant
营业时间:
12.00 pm - 8.00 pm
Closed on :
星期三 (假期照常营业)
电话:012-6190887
GPS Coordinates : 3.367976, 101.6065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