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甲洞—良记早市肉骨茶

甲洞—良记早市肉骨茶
这里的老板卖肉骨茶卖了30多年,严格遵循传统烹饪方法,用料实在、对食物味道的要求非常高。这里的肉骨茶口味较清淡,汤头淡淡的药材味衬托出新鲜食材的鲜甜,口感清新不油腻。除了肉骨茶,这里最出名的是瓦煲生煲排骨,老板严选的排骨加上猪筋等食材,非常考验火候的拿捏。为了让味道更香浓,熬煮时还加入比普通蒜头味道更厚实的黑蒜。因为瓦煲生煲排骨都是老板现做,因此要吃还必须提前半小时打电话预定。除了生煲排骨,姜酒猪腰、姜酒甘榜鸡、猪肚汤以及卤猪肉都值得一尝!
地址:19, Jalan Development,Taman Kepong,Kepong,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早上6点至下午1点30分,傍晚 6点至晚上10点30分(星期一公休)
电话:03-6275 0102,012-970 29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