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沙煲珍珠粉@Farlim.

常听友人提起这家发林沙煲珍珠粉。。几次专程前去都是扑空😭😭过后好不容易弄来电话后几乎每天都打一次试试都没人接(听讲没人接就是没开)哈哈不过没关系我终于等到开了听老板说前阵子休息是因为家里有事。。一到步后几乎人满马上下单。。先说明珍珠粉需要等上一阵子因为老板会一次过煮上一大锅的珍珠粉后分配完了就会停下煮铁板面那些然后再煮因为都是现煮的需要时间不过好吃的东西等下没关系。。卖相很漂亮的珍珠粉一看就很想吃超粘稠的说。。老实说我没想到他的豆芽是没有过水的完全是新鲜直接加在粉里吃起来竟然很搭很配😉😉。。捞起粉来后发现老鼠粉是透明的难怪一上桌时我还看不出粉在那。。要先吃原味先别急着加醋。。因为没加醋以经很香很好吃了😍加了醋后更加香更加好吃😍😍可以吃出两种味道。。让我意外的是他的铁板面😂超级粘稠可以把面拉到很高都不会掉😉😉😉老板是勾芡高手哈哈。。把面跟蛋搅拌后浓稠的勾芡汁充满了蛋香好吃😘😘他家有这自己特色的三色奶茶一定要叫杯来试试。。我自己就喝了两杯。。入夜后人潮只会越来越多我坐到1pm后人潮还是不断。。建议先打个电话去不然扑空失望就不好了😉
地址:1 Lintang Paya Terubong 5, Paya Terubong, Penang.
营业时间:8.30pm到半夜
phone=017-430 52018/04-82730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