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驰名文冬口芽菜鸡

Ipoh Famous Buntong Tauge Chicken
【驰名文冬口芽菜鸡】
只要有旅游客到来怡保, 芽菜,河粉和白斩鸡總不能少。怡保芽菜鸡不仅闻名全马,甚至许多外国旅客都知道怡保这著名特产。怡保驰名芽菜鸡的有高溫街,老黃,安記,十五樓及金河. 这次推荐这里并不是游客熟悉的芽菜鸡的热点。在这里可以让旅客得以品嚐到怡保道地的芽菜雞!怡保的文冬口芽菜就是其中一家非常出名的芽菜鸡餐馆。阿贤贪吃路线也介绍的正是这家老字号。这里的芽菜鸡其实就是一碟雪白白沙河粉,肥美清甜可口的芽菜,爽脆猪肉丸,再加上一碟白嫩嫩的白斩鸡,嫩嫩滑滑的口感。这就是一碗实实在传统的怡保芽菜鸡。
Taste 味道 = ★★★★★★★☆☆☆
Service 服务 = ★★★★★★☆☆☆☆
Price 价钱 = ★★★★★★★☆☆☆
Environment 环境 = ★★★★★★☆☆☆☆
Address 地址: 849, Jalan Guntong, Buntong,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 5:30pm - 12.00am (Closed on Tues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